La vie est belle.
个人公号:我的琥珀之歌
 
 

深海来电

·填词,原曲是薛之谦《花儿和少年》


(为一颗23岁的蓝色的心而作)

 

赶在熄灭之前  点亮海水一片

微弱幻影中间  是否仍有余焰

我在波纹中醒来等待你来电

永远漂流无岸边

谁会来带我脱险

逃离到爱对面

 

与我相隔  万里的你

从光影里走来  消散于夜

只剩梦和秘密  任细风消解

无处寻你踪迹

我听不到  你的讯息  

等在寂静海底

有信使半路喘息 正在轻轻换气

迷失目的地

 

潮涨潮落之间 月影碎过万遍

层层细浪也难 将心跳遮掩

再为你许愿

爱再深一寸再缠绵一秒就此深陷

在这场离别里我们谁是谁的执念

我不想要  猜透这虚幻的谜面

 

难忘记的  蓝色夜晚

我们对坐海边  细诉爱恋

明天仍是永别  不容改变

不如沉醉今夜

谁幻听过  海的忙音

挣断宿命的弦

你遗失的信散发久违的甜

刻在时光背面

 

难忘记的  蓝色夜晚

我们对坐海边  细诉爱恋

明天仍是永别  不容改变

不如沉醉今夜

谁幻听过  海的忙音

挣断宿命的弦

你遗失的信散发久违的甜

刻在时光背面

 

直到我要动身 认领来世的劫

你仍在我心中  从来未忘却

斑驳着我们难解的缘

明知爱与痛苦都是一时过眼云烟

我仍甘愿沉溺哪怕经过千年万年

请呼唤我  我屏息等待生命中

溯游的瞬间  从不怕路途遥远

 

 

24 May 2022
 
评论
 
热度(8)
© 数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